限時優惠劵 快來領取喔!!
每日一物推薦: 每天上班到很晚晚上又累得不想出門逛街

有時候要出去買東西都覺得很麻煩,還好台灣樂天什麼都有

剛好爬文發現 【雙鶖FLYING】CD-6307金禾皮四孔CD 保存外夾 覺得超棒的!

利馬在網路上搜尋網友的評價,發現網友開箱評價都不錯~~

樂天出貨迅速,且之前有過退換過的經驗, 而且服務人員處理得超好呢!~~~

如果您也在尋找 【雙鶖FLYING】CD-6307金禾皮四孔CD 保存外夾 直接就在樂天商城看了,真的不用考慮了

還在猶豫?點進來看看吧給你連結→#GOODS_NAME#



【雙鶖FLYING】CD-6307金禾皮四孔CD 保存外夾


商品名稱:
【雙鶖FLYING】CD-6307金禾皮四孔CD 保存外夾


【雙鶖FLYING】CD-6307金禾皮四孔CD 保存外夾 【商品規格】

金禾皮材質


附:伸縮帶,光碟片不易散開




尺寸(長x高x寬):180*310*45mm

?



【品牌介紹】


雙鶖系列產品為能藝企業有限公司之自創品牌產品。

能藝企業成立於民國72年,經營各種文書夾、檔案夾、公文箱、效率櫃、吳竹墨汁及各類保存夾等產品。

舊公寓裝潢
種類繁多,內容琳琅滿目、任君挑選,且本著服務社會之宗旨,將會陸續推出新產品,提供給更多消費者有更多更方便的選擇。



?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中國時報【楊婕】

早晨,我收到一張明信片,簡單幾句問候,在材質粗礪的紙頁刷開,形成深淺不一的毛邊。黑色墨水,字跡鮮明流麗,線條是軟的,一點剛硬的意味都沒有。

久違的字體。我們沒有太多話可說了。

回想起來,那些年少時光無非各種字跡疊合在一起,組成軌道,遙遠的手寫字年代,不知不覺就送我們到更遙遠的地方。而你的字,已形成絕對的符號,標記稜線分明的過往。

後來,我再不曾認得任何人寫字的形狀了。

你的部落格又發表了新文章,這幾個月總是圖文並茂。有時地貌,有時雲朵,有時是你舉手投足,望著鏡頭。你暫居漁村,趁年節前無人島紫菜產季,隨居民坐船採收。那座無人島長滿野生紫菜,是百年前捕魚發現,成為村莊共同財產,現由寺廟管轄。一年採收兩次,每戶名額按男丁計,若祖上有功,則另行增加。到了島上,放槍計時,摘取多少各憑本事。

村民告訴你,經過海浪長時間拍打,紫菜才生得好。若冬天不夠冷,風勢不強,便難附著礁岩,回暖,也會潰爛乾枯,於是採紫菜總在極冷的時節。野生紫菜經濟價值高,外地人來採收費昂貴,你已與村民建立交情,報鄰居戶口,一個人頭五百元。

你斗笠雨鞋,初次上陣,雖手腳生疏,但年輕力壯,觀察熟練的村民如何行事,很快進入狀況。照片中,便是你親手摘採的紫菜,色澤潤溼,像黑色的花。

十年前 籃球場相遇

此刻你是如此踏實、合群。我卻突兀地,想起十年前,我們在學校的籃球場相遇。

那所中部的教會學校,一切建物俱圍繞巨大的耶穌像構築,我不信耶穌,從未被祂拯救。天色被洗掉的夜晚,連神像的臉孔也變得暗淡。我總是不知道該措身何處,在一棟又一棟建物間遊魂般盪來晃去。

過大的校園像篩子,走著走著就掉出縫隙。

那天晚上是我第一次去球場。抱著借來的籃球。我到的時候,只有你一個人在場上,反覆投籃,動作持守、鎮靜。那真是奇怪的夜晚,我向來怕生,也許太寂寞了,主動跟你交談。

找話題。隨口問你想念什麼科系?

你高傲輕狂,一頭怪異鬈髮蓋住半張臉龐,用冷淡的聲音回答。

夜色是糊的。你也是糊的。但字句清楚。

十年後,再聽到這樣的答案,我將一點都不意外,甚至有些膩煩吧。身邊太多愛文學的人了,太多。我也已非常厭倦這樣的學科背景,禁抑於我對世界的想像。但十年前,我的手中就只有這個願望,唯一看見自己的方法。

對站在球場邊緣的我,你答,中文系。

你大我一屆。在那座以理工科聞名的校園,這類答案總被視為異數,寥寥三字便說明所有。幾天後就要去文藝營了,問你怎麼不飯店裝潢參加作文比賽?你投進一顆籃球,反問我:「看到葉子掉落,妳會想到什麼?」我愣在原地,你說那些比賽太矯情。

我緊抱籃球不說話。天空黑到了底像一片海洋。你騎上腳踏車離開,球場再度變得空曠。

幾天後在走廊遇到你,憑髮型認出你陌生的臉龐,而你並未認出我。班級只隔一層樓,我們便常在明亮的白晝擦肩而過,任人群剪去個性的稜角。你身量極高,太容易辨識,頂著那麼奇怪的鬈髮,神情冷酷地走。

校園其實是沒有季節的。但那幅景象漸漸長成一個鮮明的缺口,台中廚房裝修掩蔽其他。沿走廊生長的樹葉群,一不小心就被光影割出大片金黃。

關鍵點 改變志願單

那時候,我已從文藝營回來,開始參加一個又一個比賽,帶社團、編校刊。當時總以為多麼堂皇,我不免想你看見沒有?你會怎麼看我?我們僅有一次交集,是各班推選學生參加字音字型集訓。你坐在教室角落,不理會任何人,專心練字。我和同志好友竊竊私語,他說你一臉「gay模gay樣」,基於一廂情願的異性戀仰慕心理,我大力反駁他。

鬧哄哄的青春情事不斷上演。在耶穌無光的瞳孔下,誰都在找信仰,我卻老想起那夜的球場。

於是第二年聖誕節,我寫了一張卡片,託人轉交。這舉動實在荒謬,那根本不是個會被放在心上的夜晚。幾天後,卻接到長長的回信,字跡與外表極不搭軋,無防備、多話。

後來才知道,我無意挑中關鍵的時間點闖入你的世界。推甄在即,你原已屈從現實,改填商管,因為那張卡片,決定走真正想走的路。

你塗改志願單,開始用部落格寫作。我們夜夜上網閱讀彼此,互相留言。那還是無名小站的全盛期,誰都有一個帳號,緊密相連。

白天,你轉上樓梯,拿信給我。我用上課時間偷偷回你,「做私事」,過兩節再下樓。

戴面具 總言不及義

有人吃東西,有人偷偷睡覺,有人傳紙條。座位後方那台冷氣總是過熱或忽然非常冷,像年輕的我們。大家喜歡在風口站著,打鬧。罵老師。吃東西。打鬧。罵老師。繼續吃東西。形成短暫的群集。幾次你也走了進來,和我一起待在那裡。

我們都太習慣戴面具面對人群。你浮誇傲慢,我則用疏離,掩飾易碎的感情。於是當面總言不及義,乾乾地說簡短的話,拿了信,其中一人先離去。

看不見臉了,拆信,一行一行。罵一切能罵的,恨一切能恨的,愛一切能愛的。給你的信裡,我比寫作更誠實。而你每封末尾均標註日期,我就這麼收下你的日記。

學測失利,你復埋首苦讀,半年後考取北部的中文系。收到限時專送,上面黏十張郵票,你說,別笑我,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寄信。

我們的通信路線,由兩層樓擴張到兩座城市,換你陪我度過考生時光。我步你後路,作文分數重扣,可我缺乏你的意志力,隨便挑了面試過關的一間就讀。

一封又一封平信。限時。掛號。那座米色校園終究時移易轉,消散成模糊背影。我們在不同地方,各自追尋球場誇耀過的夢想。

是的,關於中文系的夢想。寫作的夢想。當時我並未認清自己所宣稱者是怎麼回事,那麼久遠的後來才明白,學科和寫作無關。寫作,與寫作本身,也無關。

我選擇繼續,而你沒有。

如果誠實回想,我根本不記得初衷是什麼了。我鈍於風潮,鈍於路數,寫作的起始,不過十九歲末梢,對人生所有期待崩解退卻,背負重重傷口,隱身其中的一間房間。

大學最低潮的階段,那些獨居的房間,像雨地,像井。野草無際,終日潮溼陰暗。我漫無目的地說話,幾次連話語都沒有,只是不斷哭泣。話筒那端,你非常安靜,等我說完。哭完。

耳際剩下你的聲音,世界退得很遠、很遠。

住離島 似一次出走

畢業後,你到離島教國文。我透過網路旁觀你的生活:你住四合院加蓋的小屋,咾咕石牆圍起成片芒草,偶有牛隻放養。鄉下人煙稀少,房舍四處散落,走幾步路,便是那座管理紫菜的大廟,廟前有塊不太熱鬧的市集。

再往前即抵達海。碼頭是觀光客前往小島的必經路線,小島海天美如童話,但這片接駁的景色並不夢幻,沙灘覆蓋大片珊瑚枯骨,混雜海草、拖鞋、碎玻璃,天氣好,村民也下去戲水。

海邊有座懸崖,佈滿仙人掌、天人菊,崖頂砌了木造涼亭。無課,你便窩在涼亭看書,看海,重新寫作。

這很像你會做的決定。你憤世嫉俗,卻也受制人世包袱。你高學歷,辯才無礙,覓一教職並不太難,而你選擇畢業之初到離島教書,暫時脫開體制,彷彿一次出走。

可你究竟怎麼想的,我無從得知了。

你兼課的小學全校僅有六個班級,哪個機伶的孩子被選為班長,往往一當六年。在島上,你的學識沒有太多用途,但那些學生個個黝黑活潑,帶你游泳、看菜宅、採貝,告訴你哪一攤仙人掌冰最好,飯時不請自來送上現撈海味。你也學會親善地融入人群,到村民家中小坐,挑珠螺,學鄉音濃重的台語。

且那座小學有寬廣球場,讓你保持運動習慣。深夜無夢,你用高中養成的動作,獨自投籃。枕著離島的清淨天空,沉澱台灣的種種人事,與情感。

老屋過去,還是老屋,海的下一波仍是海。這樣的時刻,你或許會想起,我們最後一次見面的情景。

寫信慣了,那是第一次單獨碰頭。因許久未見,忘卻舊有的框限,那天我們非常自在。飯後你提議去看電影。燈光盡滅,眼前猶有愛恨,我忽然察覺這樣的暗度,像極那年的球場。

轉過頭,你正專心看著螢屏。唯一的布幕照亮你的輪廓,是過了這麼多年才看清,熟悉的邊角從未改變。

我不曉得自己臉上是否也有相同反光,演著演著多少像夢。但再沒有比這更深黑的地方了。簡直像則遲來的預言,宛如這一天已準備許久,從十幾歲的洞口緩慢起頭,越過忍不住的青春,把此後疊加覆蓋上去的樣樣抽走。

我終於理解那些漫長隱微的往日。當光影打亮我們,讓黑暗無所遁逃,我陡然領悟。太遲了。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