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把婚後生活過得還跟初戀似的

近日,劉詩詩被拍到在機場啟程探班老公吳奇隆的畫面,要跟老公見面的劉詩詩看起來台中產後照護推薦是心情大好~結婚後的劉詩詩真的笑容甜得都能擠出蜜來瞭!


原標題:劉詩詩把婚後生活過得還跟初戀似的

近日,劉詩詩被拍到在機場啟程探班老公吳奇隆的畫面,要跟老公見面的劉詩詩看起來是心情大好~結婚後的劉詩詩真的笑容甜得都能擠出蜜來瞭!

而在6月18日,時隔23年回歸歌壇的吳奇隆帶著新專輯在上海舉行歌友會,演出臨近尾聲時,劉詩詩還調皮地來瞭個意外現身,特意給瞭老公吳奇隆大大的驚喜。

詩詩上臺獻花,吳奇隆一時有點蒙圈ing,而詩詩則是一副小計謀得逞的樣子~

詩詩更是主動給吳奇隆獻上一枚香香的吻~

後面又是擁抱又是牽手大笑的,看得凰尚已經狂吞5碗狗糧...別攔我!

看來吳奇隆在婚禮上說完“我會聽話”後,這承諾是深得劉詩詩的心呢,又是探班還給驚喜的,四爺簡直太受寵瞭!婚後還一如既往的“膩歪”,詩隆CP簡直甜炸瞭!

愛的最高境界就是

我幫你挽褲腿兒 你把我當孩子寵!

5月份,“隆詩夫婦”前往德國參加袁弘婚禮時,就有網友在機場拍到劉詩詩蹲在地為吳奇隆卷褲腿的畫面,這寵溺方式凰尚給滿分!

而在參加完婚禮回程的機場,兩人更是不顧單身汪的反對,吳奇隆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推著坐在行李箱上的劉詩詩,分明是把詩詩寵成小盆友,哎喲喂~四爺對詩詩的溺愛程度簡直破表!

隻要兩個人在一起,吳奇隆總是甘願當一臺“人肉搬運機”,而詩詩隻用靜靜地在旁邊負責貌美如花就好~

吳奇隆OS:美詩詩,行李我一個人承包!

然後吳奇隆就永遠成瞭劉詩詩的專屬“挑夫”~

你覺得這是秀恩愛?他們還用十指緊扣當連體嬰給你證明,這真的隻是我們的日常~╭(╯^╰)╮

不信你萌看...在機場要手牽手~

出席公眾活動的時候,一樣甜蜜挽手(把恩愛過成日常,當然不怕被人說成高調啦~哈哈哈~)

拍雜志即使不用牽手,兩個人都有更多的方式流露出對對方的濃情蜜意!

愛情是什麼樣子?就是全世界都在,可我隻看得見你一人~

凰尚覺得劉詩詩每次看吳奇隆的眼神都帶著一種小女孩的崇拜和期待~

而吳奇隆望著劉詩詩的時候,總感覺他的心都化瞭~

而當兩個人一對視,什麼濃情蜜意,你儂我儂,所有形容愛情的美好詞語都變成瞭他們兩個人的專屬定義。台中月子中心評比

如果說,愛一個人的時候,你看他的眼睛裡都有星星,那劉詩詩和吳奇隆的眼睛裡,簡直就藏瞭一整片星空!

遇到四爺台中產後月子後 劉詩詩整個人都變瞭?

一說起劉詩詩的性格,媒體總會一致的評價“人淡如菊”。不管是戲裡戲外,劉詩詩的形象一直都是個文文靜靜的女孩兒。

以前接受媒體采訪的時候,有媒體都害怕因為劉詩詩說話太少,采訪內容填不瞭一篇稿子~

凰尚找到瞭一篇以前的采訪稿,原來劉詩詩的話少,是真的指很少...

跟劉詩詩一起搭檔演過《繡春刀》的張震評價詩詩 :“詩詩平時沒有在上戲的時候,我感覺她很文靜。我覺得她好像那個湖面上的水。”

劉詩詩曾經自己也爆料說 :“自己的個性真的比較不擅長去溝通和交流,尤其是面對陌生人,我可能會更加含蓄,所以通常大傢一起的時候我的話很少,基本都是聽他們講。”

甚至還因為性格原因,自己都盡量避免參加綜藝 ,“我覺得我是一個比較缺乏臨場幽默的人,現場應該會很冷,所以就不要去讓大傢冷著瞭。”

但跟吳奇隆在一起時,即便是在公開場合,劉詩詩都變得特別“調皮”,經常都會看見她纏著吳奇隆打打鬧鬧的畫面~

在公開場合“傢暴”吳奇隆~

還霸道地質問吳奇隆:“這麼輕還算暴力啊?”

這打打鬧鬧的樣子一點也不像之前張震評價的“劉詩詩文靜如湖面上的水。”

除瞭可以這麼放得開瞭,劉詩詩有一次在被媒體問道:“結婚的時候吳奇隆說他會聽話的,那他在傢聽話嗎?”劉詩詩俏皮回應: “這個你要問他,我不告訴你!” 說完還用手捂著嘴,笑得前仰後合的~

其實劉詩詩說 ,“我自己其實也有活潑的一面,跟熟人在一起的時候。”

如果在愛情裡,能像劉詩詩一樣找到一個可以讓你卸下防備,安安心心調皮打鬧的人,那該是件多麼幸運的事情啊~而且,愛情的魔力就在此,他不是想要強硬的改變你,但你卻不知不覺深深被他影響著...

幫你做飯、為你賣萌

這樣的老公當然要嫁!

劉詩詩就一直把吳奇隆對自己的愛看在眼裡。當被問到吳奇隆是好老公人選嗎?劉詩詩特別自信又篤定地回答:

劉詩詩不會做飯,所以“傢中大廚台中月子中心推薦”的身份就光榮交給瞭吳奇隆~在綜藝裡吳奇隆還得意地炫耀,自己在傢天天做飯~

收拾傢務也由吳奇隆全部承包~

為瞭逗詩詩開心,根本不顧忌自己的形象,在吳奇隆這裡,最重要的詩詩!

在傢當“傢庭主夫”,在外變“貼身保鏢”。遇到熱情的粉絲,害怕老婆受傷的吳奇隆會無微不至呵護在劉詩詩前面~

吳奇隆還會花很多的時間來陪伴和照顧自己的詩寶。之前劉詩詩出席2016春夏巴黎時裝周,整個下午都在忙著換不同的衣服在不同的場景拍各種照片,可吳奇隆也一直在旁邊默默陪著,簡直貼心得不要不要的~

而劉詩詩也會在一些細微的細節上照顧好吳奇隆。比如默默地幫他打理衣服,以及大傢最開頭看到的為吳奇隆挽褲腿~

即使現在完婚,他們卻依然過得像一對新婚燕兒,甜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蜜不減。

大多數人都承認愛情的美好,但對婚姻有著自己的畏懼。然而,真正的愛情難道不該是在摻和瞭柴米油鹽之後,我們依然會保持相濡以沫的甜蜜嗎?
arrow
arrow

    taz5hvjpq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