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男友》點擊破25億 吳倩金泰煥“秀恩愛”

[摘要]除瞭在現場不斷發糖,吳倩還聊到瞭自己剛接到劇本時的忐忑心情,吳倩坦言:“剛剛接到劇本的時候,壓力還是蠻大的,害怕自己演不好會被罵”。

《我的奇妙男友》




>>>點擊進入騰訊視頻,觀看《我的奇妙男友》

騰訊娛樂訊(文/曾妮 視頻/小文)6月8日,點擊已破25億超人氣網劇《我的奇妙男友》在滬舉辦瞭慶功會,主演金泰煥、吳倩集體亮相與粉絲親密互動,眼看這對兒CP時隔兩年再合體秀恩愛,令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在場劇迷都興奮不已。

吳倩金泰煥恩愛六連拍 金泰煥跪地撒嬌萌出血台中做月子中心

自《我的奇妙男友》上線騰訊視頻以來,人氣一路飄紅,截止慶功宴,該劇更是一舉奪地瞭25億點擊的驚人成績。6月8日,為瞭答謝各位粉絲和媒體的支持,該劇在上海舉辦瞭慶功會,該劇總制片人張娜、制片人龍亞、編劇水台中產後護理介紹阡墨、王雄成夫婦,以及吳倩、金泰煥等主創均到場祝賀。台中月子中心

令在場粉絲激動不已的是,慶功會一開場,吳倩便大方地展現自己的歌技,現場演繹瞭主題曲《騙自己》。而且,更重要的是,許久沒有見面的吳倩和金泰煥終於得到瞭一次再“合體”的機會。

在活動過程中,吳倩和金泰煥不僅一同上演瞭“愛的六個瞬間”,恩愛指數爆棚。在互動過程中,金泰煥歐巴甚至一度上演瞭跪地撒嬌等畫面,令在場粉絲的尖叫聲一浪高過一浪。在媒體采訪中,有記者問及到兩人在生活中是什麼樣的關系,吳倩笑著賣起瞭關子,“你猜?”

吳倩自曝生活中會倒追男生 金泰煥親自下臺發粽子

除瞭在現場不斷發糖,吳倩還聊到瞭自己剛接到劇本時的忐忑心情,吳倩坦言:“剛剛接到劇本的時候,壓力還是蠻大的,害怕自己演不好會被罵”。而為瞭這部戲,前期也是下瞭很大功夫。現如今,播放量達到25億,“也算是對得起我第一部女主角的戲瞭。”

而在之後的記者采訪中被問及自己的愛情觀時,吳倩稱自己會像劇中的田凈值一樣,如果自己喜歡並且認定瞭一個人之後,便會主動展開“攻勢”追求,並且也和女主一樣,感情中受到傷害會自己默默的承擔,吳倩笑稱這樣的“女漢子”也許會嚇到很多男孩子。但是粉絲們卻更加喜歡這樣耿直坦然的吳倩。

而金泰煥的中文說的不是特別的流利,但是在活動現場,金泰煥還是不斷表示,“我沒有想過《我的奇妙男友》能取得這麼好的成績,真的很感謝支持我的粉絲。”此外,金泰煥還貼心的在端午節來臨之前,為每一位到場的粉絲分發粽子,領到粽子的粉絲都激動地不要不要的。

據悉,《我的奇妙男友》第二季正在籌備中。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中高級月子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az5hvjpq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