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薇早期照片大曝光獲贊盛世美顏【圖】

趙薇早期照片大曝光:趙薇這些年雖然不怎麼經常出現在媒體面前,安心在傢相夫教子,不過,有關趙薇的顏值一直都是娛樂圈的美談,近日,一組趙薇早期照片的曝光再次讓觀眾見識瞭趙薇年輕時候的盛世美顏,不得不說,真的很漂亮。


趙薇早期照片大曝光:趙薇這些年雖然不怎麼經常出現在媒體面前,安心在傢相夫教子,不過,有關趙薇的顏值一直都是娛樂圈的美談,近日,一組趙薇早期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照片的曝光再次讓觀眾見識瞭趙薇年輕時候的盛世美顏,不得不說,真的很漂亮。

照片中,趙薇氣質神韻美如畫,一雙大眼睛十分靈動,引發網友的紛紛舔屏。不少網友評論她是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修飾 。趙薇到底有多漂亮呢?看看其他人都是怎麼說她的吧。

趙薇在準備北京電影學院的招生考試中,粗心把準考證丟瞭,負責考試的崔老師一聽: 連準考證都能弄丟瞭的考生,怎麼能參加考試。讓她回去吧。

然而,在考場輪換考生的間隙,崔老師在樓道內休息時,見到趙薇正坐在表演系考場外的樓道邊哭泣,於是心地善良的崔老師便走過去問她為什麼哭,然後又對趙薇說: 我就是你們的主考老師。

趙薇聞聽抬起頭面對崔老師淚如雨下,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頓時打動瞭崔老師。之後,崔老師找到考生辦公台中月子中心評鑑室的負責人請求為趙薇補辦準考證,但辦公室負責人說: 辦瞭這麼多年考試,還沒聽說過有這樣的考生,不能讓她考瞭。

崔老師又向辦公室負責人請求: 我剛才看到她瞭,我覺得這名學生很有希望,是個好苗子,就給她一次機會吧。 在崔老師的一再懇求下,辦公室負責人才同意為趙薇補辦準考證。想想如果不是那雙大眼睛,崔老師怎麼會通融?也就不會有現在如此受觀眾喜歡的 小燕子 趙薇瞭。

黃曉明也曾回憶起第一次見到趙薇的時候, 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膚,一下子就被擊中瞭。 後來一起演話劇,趙薇很奇怪地問黃曉明: 曉明你太緊張瞭,你的臉都在抖。 黃曉明懊悔表示: 我覺得在自己喜歡的女人面前好丟臉啊。

雖然如今二十多年的時間已經過去瞭,趙薇不再是以前那個古靈精怪的小燕子,甚至還有些發胖,但是女人的魅力絕對不止僅僅是外表。 這時候的趙薇,沒有瞭年輕時輕盈歡脫的體態、古靈精怪的性格,站在靈氣十足的周冬雨旁邊,她的體態顯得有些臃腫笨拙。

黃曉明說她是易胖體質,她卻來瞭一句: 我吃得比旁人多,還能這麼瘦,我其實不是易胖體質,我是吃成這麼胖的。

這些女明星裡,也隻有趙薇有長胖底氣,她不僅敢胖,還敢於紮上兩個麻花辮。別忘瞭,這一年,她四十一歲。不得不說,趙薇這樣的女人真的很招人喜歡,不管年輕還是衰老,骨子台中月子會所裡的風情是無法抹去的。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嚴禁轉載台中產後月子)台中坐月子費用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az5hvjpq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