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耐克Breaking2專傢團隊代表造訪北京,激勵跑者全力備戰2017北京跑步盛會

核心提示:

著名音樂人許飛也是“突破挑戰”全馬訓練營中的一員。參與世界六大馬拉松賽事後,希望通過NRC訓練營再次挑戰自我!“跑步教會我堅持,讓我更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加自信,同時也不斷提升我對自己的標準。我相信自己還有潛力在未來的馬拉松比賽裡創造更好的成績!”




8月20日,耐克Breaking2挑戰計劃的專傢團隊成員羅耕博士(Dr. Geng Luo)及佈雷特 柯比博士(Dr.台中月子中心收費 BrettKirby)前往瞭北京央美術館,向跑者們分享Breaking2的幕後故事,並對耐克 突破挑戰 全馬訓練營的精英跑者進行親身指導,激勵跑者全力備戰即將到來的2017北京跑步盛會。台中月子中心價錢

突破挑戰 全馬訓練營是耐克專為今年北京長跑盛會專屬打造的訓練計劃,精心選拔出6位精英跑者組建戰隊。這些不同年紀、性別的跑者來自不同的行業,也有著不同的跑步水平。相同的是,他們都以突破自己、創造出個人最好的全馬成績為目標。接下來的兩個月,6位成員將在 突破挑戰 全馬訓練營中接受耐克為之量身打造的訓練計劃。

本次活動的分享環節中,羅耕博士談到他對於產品創新的看法: 創新就是用好奇心和創造力來解決問題,要做到無所畏懼。 這位耐克運動研究實驗室生物力學高級研究員還帶來瞭Breaking2挑戰的最新創新成果 Nike Zoom Vaporfly 4%跑鞋,並將它贈予 突破挑戰 全馬訓練營的每一位成員,希望這款擁有出色速度性能的產品能夠使跑者們在賽道上如虎添翼。耐克運動研究實驗室的首席生理學傢佈雷特 柯比博士則對團隊幕後的工作進行瞭分享: 我們的工作旨在為耐克新產品的研發和服務的更新奠定基礎,由此來挖掘每一位運動員的最大潛能。

分享環節結束後,耐克 突破挑戰 全馬訓練營成員與通過公開報名參加此次活動的跑者共同在耐克教練與配速員的帶領下體驗瞭一場特別的NRC課程。這堂課程中最引人矚目的是對最佳防風陣形的使用 跑步過程中,6位配速員在陣形最前方為跑者保駕護航,幫助他們減少外界阻力,向更好的成績發起挑戰。這套陣形被率先被應用於Breaking2運動員的訓練與實戰中。本場NRC則是該陣形在大中華區的首次實踐。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音樂人許飛及演員楊森也是 突破挑戰 全馬訓練營中的一員。參與世界六大馬拉松賽事後,希望通過NRC訓練營再次挑戰自我! 跑步教會我堅持,讓我更加自信,同時也不斷提升我對自己的標準。我相信自己還有潛力在未來的馬拉松比賽裡創造更好的成績! 而楊森不僅是一名跑者,更是一個把跑步快樂傳遞給更多人的典范。 讓更多人體驗到跑步的快樂是我跑步的意義台中月子中心價格之一,把我跑步的收獲分享給更多的人,也是我更大的收獲 。楊森除瞭演員的身份,也是一名NRC的配速員,在忙碌的工作中抽出時間,激勵更多的跑者,並且普及正確的跑步知識。

在北京跑步盛會到來之際,耐克將持續為跑者提供包括NRC在內的系列訓練課程,幫助跑者科學備戰,以正確的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運動方式盡情享受跑步的快樂,挑戰自我。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az5hvjpq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