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拍《魔女》有助於我演《X戰警》

范冰冰接台中產後護理推薦受鳳凰娛樂專訪

七夕檔,范冰冰又來瞭。去年是《一夜驚喜》,今年則是陣勢更大的《白發魔女傳》。記得在去年《一夜驚喜》的發佈會上,范冰冰大膽地坐在男主角身上讓他做俯臥撐搏,而這次《白發魔女傳》則是與黃曉明一起放出“貼面捆綁”大招,回饋大眾的獵奇心。當然,圍繞她的始終還有那個“神秘男友”,大傢一直沒有對這件事失去當初的好奇心。在電影宣傳時,范冰冰高調宣稱《魔女》票房過10億就曝光男友名字,過20億就直接“生孩子”。翹首以盼的粉絲會不會因此支持票房呢?

鳳凰娛樂:飾演新版的“白發魔女”,背負林青霞的經典形象會不會有壓力?

范冰冰:我覺得就讓老版的這個經典存在台中月子中心價錢在大傢的心裡就挺好。因為確實年代不一樣瞭,它是20多年前拍的,畢竟時間過瞭這麼久,有這麼多新時代的手法、技術,包括大傢對人物的瞭解其實都是在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不要說20年,一年兩年裡就有很多不一樣的東西。所以在這個戲裡,我們加瞭很多新鮮的元素,讓大傢感受一個跟老版不太一樣的感覺。而且我們不能老活在回憶當中,也得去感受一些新的東西。但老版電影對我們來說都是記憶很深刻的。

鳳凰娛樂:看介紹說徐克是這部電影的“藝術顧問”,他具體指導瞭你什麼?

范冰冰:徐克導演主要是負責後期,他在特效上進行瞭一些把關,因為他的3D非常厲害。他在3D上面做瞭很多的建議跟修改。

鳳凰娛樂:這次在綠幕上前演戲的場台中產後照護介紹景多嗎?一開始會不會不適應?

范冰冰:反正確實很不一樣,大部分拍攝也都是在綠幕前拍的,包括很多很多場景。對於我來說也算是一個考驗吧,它需要你有非常完善的想象力。這種想象除瞭對你自己的角色、對對手的角色、對人物關系的想象之外,你還要想象整個環境。

我們在第一次拍這兩個人情感的戲時是在一個山坡上。但那個山坡當時就是臨時搭建的一個的小土坡,但是在成片裡面它就是一個山谷,下面都是懸崖,然後導演就說“當你們接吻的時候,孔明燈就慢慢的升上瞭天空,升瞭一天。”於是我就要想象那個環境有孔明燈升天的樣子,並且要有“願望被寄托”的感覺。所以綠幕其實要求瞭我們演員有更多的想象力。拍實景的時候可能少瞭一些這樣的想象力,所以這是要訓練的。

鳳凰娛樂:《逆轉未來》也有很多綠幕戲吧?

范冰冰:全部都是綠幕,我做所有的動作都在綠幕前完成的。因為我還要扔那個任意門嘛,扔門的時候所有的光影其實都是沒有的,基本上你都需要跟燈光配合,那一秒鐘要扔出去的時候燈光是要打到那個方向的。所以其實都不是特別一樣,但是拍綠背景的時候演員的想像空間是要非常非常多的,你的表情可能不能多也不能少,少瞭會覺得不夠。然後多瞭就會覺得可能還沒那麼誇張,你就已經表演的很誇張瞭,所以可能觀眾接受起來會比較難,就要找一個度吧。(鳳凰娛樂:這兩個戲哪個在前面拍的?)《白發魔女》在前。所以其實拍綠幕有利於我後來拍《X戰警:逆轉未來》。

鳳凰娛樂:感覺在你的作品當中,有好幾個很極端的角色,這次覺台中月子中心評鑑得練霓裳有什麼不一樣的?

范冰冰:她是一個比較烈的女孩,首先她的性格上可能就不是一個普通柔弱女子的性格。而且她是從小被狼養大的,在沒有遇到卓一航(黃曉明飾演)這個人物之前,她還是一個比較有狼性的人而沒什麼人性。當她碰到瞭她真正的愛情,看到瞭這個男人,生活軌跡發生轉變的時候,她反而從一個比較沒什麼人性的狀態慢慢變得開始有些人性的向往瞭,自然她也就有瞭對愛情的期許。但最後出現背叛時她也瘋狂瞭,所以她經歷瞭這樣一個過程。

鳳凰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娛樂:那你有刻意去挑這樣類似的角色出演嗎?

范冰冰:沒有,還是看故事而定是否出演,我會就故事裡角色到底是一個非常樣的人、她有什麼我之前沒有演過的地方,或覺得有什麼突破或者值得演的角色,才判斷是不是要去嘗試的。

鳳凰娛樂:聽說有一個鏡頭,就是練霓裳和客娉婷對峙的那一段,你覺得可能單純語言上的交鋒張力不夠,所以特意要求加瞭一個鏡頭,讓童瑤扇瞭你一巴掌?

范冰冰:對,因為哪怕我不是作為練霓裳,我是作為范冰冰的話,在那場戲裡我也覺得不夠。我比較喜歡戲劇沖突更加激烈的場面,而且那場戲又是要去把你自己最愛的人奪回來,那個角色想看一看真實的情況到底是怎麼樣的,因為我看到他(黃曉明)真正要成親的時候比較傷心。所以除瞭打的那一巴掌以外,我還跟導演設計要去搶那件紅色的那件外袍。可能所有的人都會覺得我先會去打那個女的,但因為這個角色武功高強所以她並不會這樣。因此她搶對方身上的紅袍時並沒有使用功夫,她也覺得那個結婚的禮服本來就應該穿在她身上。其實我是想用這樣的一個細節去告訴觀眾:她是非常非常愛這個男生的。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az5hvjpq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