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黃渤懟孫紅雷:你身上沒槍,我都覺得你是壞蛋!


孫紅雷因為飾演過很多黑幫角色,導致孫紅雷在很多觀眾的心中那就是一個黑道老大,而後來的一部《潛伏》更是讓他大火,讓孫紅雷“大哥”這一角色徹底深入人心。

那是一個和今天有些許不同的時代,香港電影正直黃金時期,黑幫電影盛行,古惑仔系列影響瞭一代熱血青年,內地熒屏也開始出現各種警匪和黑幫系列題材。

“你身上沒別把槍,我都覺得你是壞蛋”這是黃渤對孫紅雷的評價,而對於孫紅雷來說,他傾心於警匪黑幫片的原因是“我瞭解他們”

90年代初期的中國夜總會,不等同於今天的夜店泡吧,那是一個魚龍混雜三教九流聚集的地方,孫紅雷在那裡演出瞭好幾年,他欲言又止的說到:“你知道那時候的夜總會是個什麼地方嗎?那真的是天天有生命危險,我隻能說到這裡瞭。”

警匪和黑幫這一題材的電影電視劇,既釋放瞭男性潛在的暴力欲望和馳騁黑道江湖的遐想,又滿足瞭女性對於英雄救美鐵漢柔情的幻想,所以大為盛行,十分風靡。

《像霧像雨又像風》中孫紅雷飾演黑幫打手阿萊,《浮華背後》中孫紅雷出演黑社會型的商人,《征服》中孫紅雷飾演黑幫頭目劉華強,他將自己熟悉的角色演到瞭極致,以至於在觀眾心中孫紅雷就是一個黑道大哥,而後來的《潛伏》中孫紅雷出演瞭低調隱忍有些木訥,但殺伐果斷的餘責成。《潛伏》大火,無人不識餘責成,無人不識孫紅雷,孫紅雷“大哥”這一形象徹底深深植入瞭觀眾的心中。

然而現在藝術傢不再流行,快餐文化和粉絲經濟很難再培育出表演藝術傢,孫紅雷雖然在表演上有想法,卻找不到出口,因為時代已經不需要大哥瞭。

孫紅雷開始努力的適應這個時代,並且做的相當成功,參加《極限挑戰》是個開始。

在第一期節目裡,孫紅雷和節目給他的定位一樣是名副其實的“大哥”,然而節目開始50分鐘瞭,黃渤黃磊他們已經在鬥智鬥勇中陷入焦灼,而此時的孫紅雷霸氣的走在街頭卻還是沒有找到隊伍。20分鐘前,他才剛剛發現銬在手上的箱子原來是可以打開的,裡面甚至還有任務卡。

他“呆萌憨傻”的形象笑得大傢前仰後合,大哥形象瞬間崩塌。孫紅雷開始展現另一種氣質,撒嬌耍賴、自戀自黑。他因為想吃一個椰子而向黃磊撒嬌賣萌,不給買就坐在地上撒潑。他給自己取瞭許多名字,“孫漂亮”、“帥雷雷”,還有被封的“顏王”,他還在微博上發自拍,自嘲、自黑,和粉絲互動頻繁,一時間圈粉無數。

孫紅雷說:“我不做大哥很多年。”而在好友黃磊看來,孫紅雷的改變和活明白瞭有關,“可能得想得比較明白,想得比較通暢才可以做喜劇的表演。“

孫紅雷說:“我覺得現在是我最好的時候,好像什麼都懂瞭,特別懂事,然後特別nice,我以前的朋友們見到我,真的覺得,哇,紅雷,你現在怎麼變成這樣,怎麼會這麼好?我現在也覺得自己挺好,然後知道自己該做什麼,然後自己知道傢庭有多好,我懂得感恩瞭,我覺得一切都很好”。

有記者問孫紅雷為什麼在機場自拍十分鐘之久,孫紅雷笑瞭說“我在找光”

“我從小就是報喜不報憂,我把他們(指看孫紅雷微博的網友)視為跟我一樣生活的很可憐的人,大傢壓力都很大,每天都挺不容易的,那我就用自黑的方式,跟他們一起玩”。

在電視劇《好先生》的開播發佈會上,江疏影稱他為“紅雷老師”,他拿起話筒說瞭句“叫我雷雷”

曾經和記者針鋒相對的孫紅雷在采訪結束後,卻主動掏出手機,熱情地招呼記者說:“來,我們加一下微信。”

不過,在他的朋友圈裡,並沒有一張自拍!

孫紅雷在很多節目中以“呆萌憨傻”的形象逗得大傢前仰後合,他經常撒嬌耍賴、自戀自黑,活的沒有偶像包袱,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其實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活的很通透!

(責任編輯:佟亮)

免責聲明:中國網科技轉載此文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網的觀點和立場。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5hvjpq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