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我是跑者”合肥廬州公園燃情開跑
http://hf.auto.sina.com.cn

2017年06月27日 12:36

新浪合肥汽車

字號:大中小


6月25日上午8:30,2017北京現代汽車金融“我是跑者”第七站在合肥廬州公園鳴槍開跑,北京現代汽車金融有限公司人事本部總監曹建寧先生,銷售企劃部王莉女士,皖贛辦事處主任王春建先生,合肥市偉光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總經理朱雲松先生等出席瞭鳴槍儀式。隨著合肥站起跑槍聲響起,五百餘名跑友歡樂開跑,一同體驗新一屆“我是跑者”活動的優化升級。

北京現代汽車金融有限公司皖贛辦事處主任王春建先生表示:“‘我是跑者’自2015年起,在數萬名跑友的見證下,為熱愛跑步的朋友們提供瞭專業的賽事平臺。在經過瞭30場比賽的歷練之後,帶著更加完善的賽事服務水準,以及飽滿的熱情,‘我是跑者’與合肥的跑友們見面。在風景優美的廬州公園,希望各位跑友們能夠發揮堅持不懈的跑者精神,用腳步丈量10公裡,用汗水超越自己!”

初臨合肥,“我是跑者”煥新升級

本站“我是跑者”來到瞭被譽為“江南之首,中原之喉”,有著“江南唇齒,淮右襟喉”美稱的合肥。集天然氧吧與休閑娛樂於一體的廬州公園當仁不讓地成為比賽地點,優美的風景,適宜的賽道,是眾多合肥跑友心目中理想的跑步聖地,沿途不僅可以充分感受賽事氛圍,亦可在各個“站點”享受主辦方設置的貼心服務。

活動特邀耐克簽約健身教練帶領大傢進行賽前拉伸活動,保證每一位跑友都得到最佳的賽前熱身活動,能夠以最好的狀態參與比賽。

之前在賽事中備受跑者歡迎的領跑兔和電子計時芯片等元素成為傳統的保留項目,讓跑者在ZEST擴大機10K賽道上暢跑無憂。

此外,由專業醫師組成的急救跑團以及現場AED機動救援服務也成為本次賽事的一大亮點;號碼佈塑封,珍藏一段10公裡的回憶;和朋友一起在合影板前定格歡樂瞬間;通過參加互動,享受專車貸你回傢服務。

榮耀瞬間,用汗水證明自己

用耐力與堅持跑完10公裡,是自我挑戰,更是精神榮耀!所有跑完10公裡全程的選手們都拿到瞭象征榮譽的完賽獎牌。賽後,由北京現代汽車金融有限公汽車音響擴大機司人事本部總監曹建寧先生為男女組前三名頒獎,由北京現代汽車金融有限公司銷售企劃部王莉女士為男女組4-10名選手頒獎。

合肥完賽,下一站相約西安

2017年北京現代汽車金融“我是跑者”10公裡跑活動將覆蓋全國十四座城市,從4月到9月,以深圳站為起點,經過武漢、南京、重慶、杭州、蘇州、合肥、西安、昆明、鄭州、太原、青島、沈陽,並在北京收官。

精彩不容錯過,現部分比賽站點的報名通道已開啟,趕緊來報名吧!除瞭原有的官網註冊報名之外,2017“我是跑者”還增加瞭手機端報名入口,跑者可通過北京現代汽車金融微信報名。

下一站,7月2日(周日),相約西安!

四聲道擴大機



HELIX擴大機汽車音響擴大機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az5hvjpq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