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關關表面雲淡風輕其實全是小心機!可憐楊紫傻傻乎的吃真是被坑瞭
楊紫今天在微博po出瞭她新戲中的一句臺詞,這flag真是立得飛起啊,先是《龍珠傳奇》中的太監神吐槽,說楊紫飾演的李易歡絕不可能成為董鄂妃,結果楊紫上傳瞭自己10年前飾演小董鄂妃的照片,這臉打的真是啪啪響哈哈哈!

看看人傢飾演太監的演員一臉篤定的樣子,小猴紫你這樣上趕著打臉良心不會痛嘛?這是要公然挑釁編劇的節奏啊,別忘瞭楊紫和秦俊傑在劇組公費談戀愛,還是少懟自己的電視劇比較好~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不過楊紫最近的兩部劇收視都還不錯,除瞭她常懟的《龍珠傳奇》之外,《歡樂頌2》也是歡喜開播,熱度也是蹭蹭的往上漲,不過《歡樂頌》作為五個女人的群戲,俗話說有女人的地方就有江湖,這5個女人齊聚一堂,自然是有不少事兒值得拿出來說!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就說前段時間的發佈會,小蚯蚓楊紫和飾演關雎爾的喬欣同框,這不同框不知道,一同框嚇一跳,這麼一對比網友們紛紛表示楊紫的身材太虐瞭,在高白瘦的喬欣旁邊被秒成瞭渣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把旁邊的王子文截掉單看楊紫和喬欣,喬欣的身材確實很好,不說別的,她這身高已經碾壓很多的女明星瞭,這高白瘦三樣全占齊瞭,走哪兒都是合影殺手啊,這可不意味著楊紫身材不好,主要是對手太強大!楊紫自己也確實為減肥煩惱,妹妹表示,同一個世界,同一個煩惱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每天都減到身上沒勁兒才瘦瞭0.1公斤,妹妹都替楊紫覺得慘!不過紮心的一向不是結果,是來自瘦子的安慰,高白瘦的喬欣回復楊紫說:要那麼瘦幹嘛,美就行瞭!!妹妹覺得瘦子是不會懂減肥的人的痛苦的,有句話這麼說的,沒有人會對別人的痛苦感同身受~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看著喬欣這麼雲淡風輕,妹妹還以為她真的不在乎胖瘦,畢竟確實有些瘦子是怎麼吃都不長肉的,結果妹妹擼瞭《歡樂頌》的花絮才發現,這喬欣減起肥來不要太狠好嘛!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在一場吃飯的戲中,還未正式開拍,幾位主演就開始試起菜來,喬欣也用筷子夾起瞭一小塊黑乎乎的食物,也許是木耳之類的?不油煙處理機價格過這不重要,重要的是喬欣把它放在一張紙巾上蹭瞭又蹭,把那塊木耳上的油都給蹭下去瞭!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看楊紫的眼神仿佛在說:你好像在逗我笑 上一秒不是還說要瘦幹什麼?哈哈哈看來喬欣的高白瘦也是維護的很辛苦,並不像回復裡那麼雲淡風輕啊!隻能說女孩子的心思你別猜你別猜,這減肥是所有女性的課題 喬欣也隻是有作為女明星的自覺,這是很正常的啦~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心疼楊紫這喝酸奶都要把酸奶蓋兒給舔幹凈的實誠勁兒,楊紫這副樣子簡直是世界上的另一個我啊,不舔幹凈死不休,不舔幹凈這瓶酸奶就算白喝瞭~所以我們胖也是實打實的,就欣賞楊紫這種不柴也不算太胖的身材~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這《歡樂頌》五個女人裡面,除瞭楊紫另一個有減肥方面的困擾的估計就是蔣欣瞭,娘娘的身材一直比較豐腴,其實這恰好是展現女性美的優勢,不過娛樂圈是一個對演員身材很嚴苛的地方,好在我們娘娘心態好!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看這把吃瞭一半的東西po出來就知道,這絕對是實打實的吃,和其他光拍照不動筷子的情況是完全不一樣的,其實蔣欣也有被截到看起來很胖的圖片,但最重要的是心態要放平!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而且最近的蔣欣的確是瘦瞭不少,在《歡樂頌》四美(一共五美但小蚯蚓拍戲去啦)開睡衣趴的時候,蔣欣的睡衣是最讓妹妹驚艷的,這簡直完美詮釋微胖是最好的身材這句話啊!

點擊圖片進入下營業用抽油煙機一頁

一直被叫范小胖的范冰冰也是心態放的很正,她不是曾經說過自己從來不減肥嘛,雖然那肯定是開玩笑的,但是看得出來范冰冰沒有盲目節食什麼的,主要是靠運動和多吃粗糧~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圖片來源於視覺中國

這美腿還是我們以前認識的那個范小胖嘛?所以楊紫也不用灰心,和范冰冰多學學,像范冰冰經常吃點玉米和喝點海帶湯什麼的相信靜電除油機總比直接吃一大堆肉要容易減吧~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天痕的手札

taz5hvjpq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